市人社局举办“翰墨庆华诞”老干部书画展暨先进事迹主题教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16:00 [ ] 浏览次数:

 

妙笔生花绘丹青,独具风韵墨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市人社局举办“翰墨庆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干部书画展暨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交流会。市人社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出席并致辞,相关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局系统老干部书画作品38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多样,体现了政治性、艺术性和群众性的高度统一,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审美价值。局系统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以敏锐的感受、饱满的激情和丰富的想象力,以笔墨丹青抒发豪情壮志,用浓墨重彩绘就大好河山,讴歌伟大时代,展望美好未来,是市人社局推进系统文化建设的一次集中展示。

 

当天观展后,市人社系统离退休老干部支部集中开展了深入学习张富清等先进事迹主题教育交流会。老干部支部书记蔡泽清同志领学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会人员一起手执国旗,集体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党旗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六十余年深藏功名”的事迹深深感动了与会的每一位老同志,一致认为此次交流会是主题教育的再深化,既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也是一次初心的重温和党性的检视,纷纷表示将以楷模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余热。

   据悉,此次书画展从10月10日开始,集中展览历时一周。展览期间,前来参观的书画爱好者络绎不绝,他们在自己喜欢的书画作品前仔细观摩、细细品味,与其他书画爱好者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