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市工考办组织“送教上门”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4 11:20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2日上午,市工考办赴阜宁县开展工勤人员“升级考核”送教上门服务,有效促进了基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工学“两不误、两提升”。

据悉,今年阜宁县政府招待所20多人集体申报高级工技术等级,因其工作特殊,不可能全部集中到市里参加培训考核,否则将影响单位工作的正常开展。针对此类问题,为破解工学矛盾,保障工勤人员技能进修再提升的权利,市工考办坚持问题导向,从基层实际出发,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要义,及时拿出了“贴心服务、贴近基层”的具体措施,实施开展“升级考核”送教上门服务。“送教上门”服务,既保障了用人单位日常工作正常运转,又让全体学员就近就地就能接受思想政治水平、爱岗敬业意识、岗位技能提升综合培训,受到了基层干群的一致赞誉。

期间,市工考办还对阜宁县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考核工作进行了调研,围绕事业单位工勤岗位评聘矛盾化解、技师考核费支付以及高级技师申报名额调控等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听取了全市工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建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