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市财政局领导来我局调研预算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4 17:52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10月12日,市财政局肖汝宏一行来我局专题调研2020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吴刚、顾正钧等相关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嵇红梅对市财政部门深入我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财政部门多年来对人社事业发展的保障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市级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后,人社部门财务管理工作在市财政部门大力支持下,相关业务处室强化沟通协调,局系统财务工作更加规范高效。她强调,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勤俭办事业”,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质量,提升预算执行精准度,确保财政资金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在听取市人社局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情况后,肖汝宏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要全面实施绩效管理。专项资金绩效管理要实现全覆盖,做到立项有依据、目标更精准,绩效目标与部门预算同步编制、同步批复、同步公开。要从紧从严预算执行。今年年内预算安排项目要积极推进,确保该花的钱花好,使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使用效益,全力保障和促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重视基金预算编制,加大社会保险扩面工作力度,积极争取省人社厅政策支持,提升社保基金保障水平。

调研期间,相关处室汇报了人社局机构改革后的机构和人员基本情况以及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两个部门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