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建湖多措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

发布日期:2019-10-19 10:13 [ ] 浏览次数:

今年10月17日是第6个全国贫困日,为深入推进精准就业扶贫,建湖人社局于10月17日在该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建湖县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进了15家企业,提供岗位413个,进场求职156人,达成初步意向47人。同日,各镇(街道、区)也同时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为低收入农户和企业牵线搭桥,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累计达成就业意向近100人。

今年以来,建湖人社局出台了《建湖县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和就业援助实施办法》《建湖县社会保险补贴实施办法》《建湖县就业扶贫基地认定和补贴办法》一系列文件,对认定的就业扶贫基地每吸纳一人给予1000元的补贴,将农村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纳入就业困难人员范围,作为重点对象进行帮扶,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发放社保补贴。据统计,1-9月份,发放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1019万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