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盐都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抢“电子信息”专业人才

发布日期:2019-10-21 10:07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都区人社局、盐都区高新区组织28家用人单位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盐城市电子信息人才专场招聘会。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免收各项招聘费用等举措,大大减轻了用人单位赴外地招聘的综合成本,同时也大大提高了用人单位的参会热情。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盐城中科高通量计算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银宝农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踊跃参会。      

本次招聘团共向应届毕业生提供了370多个职位。招聘会前一周,区人社局就与南京信息大学沟通在校内网站上发布了招聘会公告、详细职位需求信息和盐都区人才引进政策。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近300名毕业生入场求职,收到投递简历86份。

“从学校就业网上得知,盐都继续实施‘515’引才政策和2019年刚刚实施的盐都区人才新政,购房、租房、就业、探亲、一次性就业等都有补贴,本科生的购房补贴达到10%,生活成本不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江宏娣,籍贯盐城,毕业后想回老家,现场应聘了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近年来,盐都区不断加大人才招引力度,研究制定了盐都区升级版人才政策。升级人才政策除了生活、租房、购房、探亲交通补贴外,还涵盖了创业、企业引才、博士后培养等补贴,覆盖人才就业创业各个方面,全面提高了各类人才补贴力度。盐都区人社局持续为园区、企业、大学生以及各类人才做好项目申报指导与服务,确保人才政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推动“盐都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