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阜宁为回乡人才父母办理免费公交卡

发布日期:2019-11-14 18:00 [ ] 浏览次数:

为增强回乡人才家庭荣誉感,阜宁县人社局为回阜工作或创业的阜宁籍人才父母办理了县内公交免费乘车卡。据悉,首批100多张免费公交卡已制作完毕,正在有序发放中。

“没想到我们作为父母,每年不仅能领到2000元的奖励,还能提前享受免费乘车卡。我家邻居老张60岁才享受免费乘车,我们老两口真是沾了儿子的光。”今年51岁的朱先生,家住阜宁县合利镇阜东村,是第一个领到免费公交卡的人。拿着自己和妻子的免费公交卡,朱先生的骄傲之情溢于言表,他还介绍说,儿子是硕士,去年毕业于重庆理工大学,孩子孝顺,想靠近方便照顾我们,在了解到阜宁的发展环境和人才优惠政策后,果断选择了回家就业。

近年来,阜宁县全力促进阜宁籍人才回流,通过乡土情结、家庭亲情等纽带,动员和引导一批热爱家乡、情系家乡的阜宁籍人才回乡创新创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