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工伤预防专家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4 17:59 [ ] 浏览次数:

市各相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市工伤保险服务工伤预防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在工伤预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工伤预防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撑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征集各行业、领域的工伤预防专家,组建盐城市工伤预防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范围内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团、行业协会等从事工伤预防工作的相关人员

二、征集条件

工伤预防入选专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工伤保险管理、事故预防、安全生产、职业卫生、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相关工作三年以上;

2.具有良好的职业品德,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身体健康,愿意参加工伤预防及相关工作。

三、专家主要职责

1.参与年度工伤预防项目计划确定等工作;

2.参与工伤预防项目遴选工作;

3.参与工伤预防项目评估验收工作;

4.其他工伤预防有关工作。

四、征集方式

请市各相关行业主管局、行业协会和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也可主动报名,填写《盐城市工伤预防专家推荐表》(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于1125日前寄(送)至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处(盐城市世纪大道19号城投商务楼七楼748室,邮编:224000,联系电话: 80500748),表格电子文档请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ycsbb2013@163.com

文件及表格下载地址: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通知公告”栏。

五、征集时间

征集工作截止时间20191125日。

六、其它事项

1请市各相关行业主管局、行业协会和单位给予支持配合,积极宣传发动,组织推荐,及时将专家征集文件转发或通知到相关人员,保证征集工作顺利完成。

2.我局将综合各单位推荐情况,经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会商研究后,确定入选工伤预防专家库人员名单。

 

 

                       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8

   附件下载:盐城市工伤预防专家推荐表.doc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