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5 17:17 [ ] 浏览次数:

学真思真感悟 真查真改真落实

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潘进山等到会指导,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主持,人社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紧扣“18个是否”,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潘进山组长对人社系统前一阶段以“学”促“做”,“查”“改”结合,两手抓两促进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阶段主题教育,他强调,要把保障服务民生,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上下联动,真查真改,检视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动真碰硬骨,做到真学真改真提升。

嵇红梅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领导班子检视自我、自觉修正、整改提升的重要举措。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认真制定“七个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要深化规矩意识。要通过对标找差,以党章为明镜加强党性修养,以党规为标尺规范自身行为,以准则和条例为利剑查找整改问题,带头坚持求真务实,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培育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三要抓好成果转化。做好“结合”文章,把整改工作与全民参保扩面、根治欠薪攻坚、行政服务提升、就业政策落实、创建示范清理、人才系列招聘、巡察整改反馈和正风肃纪等工作有机衔接,努力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充分激发人社系统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和创新创特的争先意识。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