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时代先锋先进典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15:29 [ ] 浏览次数:

向榜样看齐   与先锋同行

市人社局举办时代先锋先进典型宣讲会

1120日下午,市人社局在市科技馆四楼会议室举行道德讲堂时代先锋先进典型宣讲会,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

8000多个日夜、100多万株树……他守护的黄海林场已成为一座让人敞开心扉、“森”呼吸的地方。”盐城市首届生态卫士、东台市林场林业科副科长冯坤乔诉说他24年的执著坚守。

“凭着一股韧劲儿,建鸡舍、开网店、助脱贫,始终把目光‘钉’在农村,帮助建湖县陈甲村增收致富,成为“乡旮旯”里飞出的火凤凰。”全国人大代表、青年创业典型、江苏军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团省委兼职副书记鲁曼展示了返乡创业的靓丽风采。

“缺氧不能缺精神,艰苦不能降标准!”优秀援藏干部、盐城好人、盐南高新区伍佑中学数学老师张大中,凭着一颗赤诚之心,坚守雪域高原4年,用大爱呵护他精心栽培的“格桑花”。

“带领阜宁县板湖镇孔荡村全村干群苦干实干、增收致富,一举摘掉省级经济薄弱村的帽子,一跃变成精准脱贫样板村。”中国好人、省最美基层共产党员、盐城市人民检察院主任科员杨洪雨,“被全村乡亲联名签字请求留下来”的事迹广为流传。

四位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让与会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向榜样看齐、与先锋同行,典型找差距、结合自身抓检视争做模范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