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立学立行”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1 15:24 [ ] 浏览次数:

1120日,市人社局举办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主持会议并领学。

在组织学习研读四中全会公报基础上,会议指出,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就涉及人社系统的健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系统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细落实

会上,嵇红梅就人社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领导班子要先学先懂、真学真懂,当好表率;各组织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深悟透;要邀请专家授课、宣讲团宣讲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学习,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标找差有效结合主题教育站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度,深入检视人社部门落实决策、处置问题、完善制度、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和短板,对标找差,剖析根源,直面问题,坚决整改,推进工作。要靠船下篙,聚焦关键大干当前。坚持四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聚焦根治欠薪、社保扩面、就业创业、乡村振兴职技提升、人才招引、年度考核、谋划来年等重点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成效,力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