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盐城市拓展接轨上海人才合作新空间

发布日期:2019-11-29 17:36 [ ] 浏览次数:

 

打出“融智 、搭台、入园” 组合拳

盐城市拓展接轨上海人才合作新空间

 

赴沪举办一系列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选聘上海高校和科研院所特聘专家邀请上海人力资源猎头入驻产业园,聚力服务盐城(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近年来,盐城市人社局借助“接轨上海”强劲引擎,走好“两海两绿”发展路径,以大力实施“盐城人才十条新政”和深入推进515”引才为抓手,精准对接上海人才资源,盐沪两地人才合作“姻缘”不断加深。近日,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一行赴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对接交流推进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人才合作。

交流中,嵇红梅详细介绍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引才工作成效。她强调,上海是长三角龙头,也是全球人才智力集聚中心,盐城作为长三角城市群城市、大上海的“后花园”需要和国际标准对标,向最好水平看齐搭建更高层次交流平台,富集更多优质人才资源,广开进贤之路,广聚天下英才,助力盐城更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丁峰充分认可近年来盐城经济社会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盐城借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抢抓“接轨上海”的机遇意识强、动作快,特别是最近举办沿(盐)海行、成(城)就你引才系列活动影响大、效果好,盐城招贤纳才诚意满满,愿意就招才引智、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

    会上,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人才工作合作达成广泛共识,盐城市人才服务中心与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深两地观念互通、思路互动、技术互学、工作互鉴,为盐城搭建了一个便捷、更宽阔“接轨大上海、服务大上海、融入大上海”人才交流平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