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我市组团赴京招才引智再结新硕果

发布日期:2019-11-05 11:09 [ ] 浏览次数:

11月2日-3日,我市组团赴北京参加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在清华、北大举办的江苏与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创投资本·创新项目“四对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邓小锋,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出席相关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相约江苏共创未来”为主题,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理念,积极搭建江苏与北京地区各类创新主体、高层次人才的合作交流平台,助力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市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牵头,组织悦达集团、交投集团、海兴集团、银宝集团、燕舞集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1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引才成效明显。

期间,柏长岭在与北京大学相关领导交流座谈,介绍盐城与北京大学开展校地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北京大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盐城,协调推动更多的北大科研成果到我市转化,引导推介更多校友企业到盐城产业化发展。诚如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在江苏发展推介会上的主旨演讲中指出:“当今时代,创新是名副其实的主题词,人才是不可替代的关键字”,“江苏与北京差异发展、优势互补,加强两个地区的对接,是贯彻落实总书记要求,展现江苏奋斗姿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带着重才爱才的满满诚意,向清华、北大等北京高校共发出高级研发、高级管理等90个紧贴产业前沿、专业性强、层次高、前景好的人才邀请‘英雄帖’。”江苏省沿海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我市10家参会单位中,有5家事业单位、5家国有企业,人才职位总需求155人。参会企业的月薪均在万元左右,事业单位开辟“当场签约”高效招聘程序,每家单位负责人带队现场洽谈,对京城高校院所精英“求才若渴”。据不完全统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7人,其中硕士以上研究生72人,占82.76%。

在江苏发展推介会现场,还集中签约了10个人才科技合作项目,引进了一批高层次人才和高新技术项目,将有力提升我市的自主创新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