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局务会点评检视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7 10:36 [ ] 浏览次数:

  11月5日,市人社局召开月度局务会,听取相关重点工作实施推进情况汇报,点评检视完成进度,研究部署当前工作,擂响奋力“冲刺全年”的战鼓。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充分肯定10月份人社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系统组织的一系列交流研讨、现场教育活动,无不透露着“大局观、责任观”的重要性,珍惜时代、无私奉献、踏实做事、正派做人,都是反映党员干部单位观、大局观和责任观的具体体现,更是提神聚气、凝心聚力推进人社工作“创新创特争一流”的关键所在。

  她强调,要在“完成重大任务、处置复杂问题、做好群众工作”上增强大局观和责任观。市委、市政府或上级交办重大工作任务是“倒逼工作创新提升”的良好机遇,必须抬高站位、大局为重,坚定“敢打硬仗、必打胜仗”的信心决心,以100%的重视程度、100%的工作干劲、100%的协作精神、100%的办事效率全力组织推进,扎实抓好落实。同时,勇于主动牵头担责,善于悉心服务群众,乐于相互协作配合,以年度综合考核“指挥棒”推动攻坚克难、工作进位争先。

  嵇红梅指出,当前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时间、任务和责任意识,发扬实干、拼搏和协作精神,只争朝夕、紧张快干,重点抓好全民参保扩面、根治欠薪攻坚、行政服务提升、就业政策落实、创建示范清理、人才系列招聘、巡察整改反馈和正风肃纪推进等工作,为决胜全年做好充分准备、谋划来年工作打牢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