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丹一行赴市人社局开展“四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1 14:57 [ ] 浏览次数:

以创新创特争一流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吴晓丹一行赴市人社局开展“四巡”工作

 

 

12月10日下午,市委“四巡”工作第一组组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到市人社局开展中心组学习巡听、巡查、巡讲和巡考,并就深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提要求。 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主持会议,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

吴晓丹首先巡查了市社保中心党总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查看市人社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台账,随后参加市人社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听取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就社会保障、就业创业、人才工作的交流发言后,吴晓丹对市人社局党委中心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人社局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题突出,氛围浓厚、形式多样、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就下一步学习和开展“四巡”工作重点,吴晓丹强调指出,我们党之所以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市人社局党委中心组要带头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定政治立场,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示范表率,不断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本领。要聚焦人社事业发展需要和干部队伍需求,明确学习重点,丰富方式方法,坚持常态长效,提高理论学习实际成效。要坚持知行合一,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提升能力,着重成果转化;坚守本色,加强作风建设,真正实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目标,努力以理论的大学习促进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发展的高质量。

会上,对部分班子交流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后,嵇红梅表示,理论滋养初心,行动担当使命。市人社局党委中心组将进一步学习新精神,凝聚新共识,通过学习凝聚政治共识和思想共识,让四中全会精神在人社系统落地生根;把握新精神,增强新动力,切实增强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创新创特意识,全力抓好根治欠薪、社保扩面、乡村振兴、稳定就业等民生保障工作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推动人社工作登上新台阶;围绕新精神,谋划新思路,紧扣“创新创特争一流”主线,对照四中全会对民生保障工作的最新论断、最新要求、最新思想,聚焦重点,深入调研,认真谋划、有序安排,确保明各项工作顺利开局、创新创优创品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