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阜宁“才·阜行动”走进西安石油大学

发布日期:2019-12-16 10:02 [ ] 浏览次数:

 

12月9日,阜宁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科技局成功举办了阜宁·西安石油大学科技人才资源合作交流会暨“才·阜行动”走进西安石油大学专场招聘会。

江苏应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中材科技(阜宁)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江苏京冶海上风电轴承制造有限公司、阜宁县宏达石化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宏泰石化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加交流会和招聘活动。

科技人才交流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才聚阜宁 携手共赢》人才宣传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达虎介绍了阜宁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情况,县人社局局长陈聪和县科技局局长张虎分别就“才•阜行动”人才科技优惠政策作推介。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杨战社作致辞发言,西安石油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窦益华院长对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在大学生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交流沟通。

应流机械、宏泰石化、宏达石化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人才技术需求、产业转型发展等情况与参会教授专家作互动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会上,县人社局和科技局分别与西安石油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签订了院地人才合作协议和科技创新合作协议。

招聘会上,“才·阜行动”引才优惠政策吸引了石油石化、机械电子、化学化工、会计等多个专业学生前来应聘。各家用人单位分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岗位职责、职业发展方向、薪资待遇等内容。大学生还分别向企业招聘人员咨询福利待遇、个人成长空间及合同签订等相关事宜,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23份。

此次西安石油大学科技人才资源合作交流会暨“才·阜行动”走进西安石油大学专场招聘会,为企业与高校、用人单位与大学生之间搭建了直接对话的互动平台,受到高校和企业的一致好评。据统计,今年以来,“才·阜行动”走进高校系列活动已举办21场,为企事业单位招聘大学生1500多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