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盐都区开展2019年村(居)劳动保障协理员培训打造专业化服务队伍

发布日期:2019-12-02 10:10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村(居)劳动保障协理员业务能力水平,推进基层人社工作正常、规范、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劳动保障协理员的服务效能,近日,盐都区劳动就业中心组织了4期村(居)协理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区290名协理员全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围绕最新的人社政策法规、服务规范、就业援助、创业扶持、职业介绍、互联网+基层平台、基层平台标准化、精细化和人本化服务、业务工作的难点和重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详细讲解了各项业务及建立台账的要求,并且指导协理员对农村劳动力录入工作进行了实际操作,确保此次培训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培训结束后,区劳动就业中心对村(居)劳动保障协理员进行了测试。

今年以来,盐都区人社局不断加强基层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完善村(居)协理员考核细则,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力求打造一支新型的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规范化、信息化、专业化服务队伍,为全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有效落实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