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18:24 [ ] 浏览次数:

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2020年度工作思路研讨会。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主持, 局党委全体领导班子、县处级干部,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的各县(市、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结合各地实际,全面对标对表年初目标任务,客观总结成绩经验,深入分析短板不足,细致谋划明年思路举措,相互借鉴启发,气氛十分热烈。在思维碰撞中,凝聚了思想共识、明晰了发展思路。

会上,嵇红梅认真听取并逐一点评大家发言,就当前和来年工作与大家交流。她说,2020年要紧扣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围绕创新创特争一流谋划部署、组织推进、进位争先,全力打造一批在全省有位次、全市有影响的特色工作品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市县联动组织实施返乡就业创业、服务重点企业用工、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盐阜骄子回乡四大行动,快推社保扩面三年行动计划,健全完善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体制机制,打造沿(盐)海行、成(城)就你人才特色品牌深入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全力打好农民工治欠保支攻坚战,努力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状态,努力开创来年人社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