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信访工作专题辅导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21 18:18 [ ]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市人社局组织系统相关人员开展信访工作专题辅导培训。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

此次辅导培训,邀请了市信访局副局长陈海峰作了新形势下如何开展人社信访工作的专题辅导。陈局长结合具体案例,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于一体,从信访工作不同时期的特点规律、处理信访矛盾的技巧方法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信访工作推进方法,使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辅导培训班上,嵇红梅强调指出,信访工作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市人社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及时排查隐患,特别是把劳动维权,农民工工资等作为“头版头条”重点关注,及时答复、妥善解决,切实把隐患矛盾解决在源头。要始终把推动群众诉求问题解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怀揣感情、带着使命,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