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盐城首开电动车事故工伤预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03 11:27 [ ] 浏览次数:

分享案例  传输经验  助力维权

盐城首开电动车事故工伤预防培训

 

进一步普及电动车事故预防工伤常识不断提高工伤预防工作水平,11月29日,市社保中心举办电动车交通事故工伤预防培训会,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市人社局相关处室、经办机构工作人员,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共260多人参加培训。

“我们始终树牢‘安全就是生产力’意识把安全教育做在平时,渗透到公司员工日常,常态化对电动车进行违章违规检查以制度管车、以规章管人,确保全体员工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东风悦达起亚公司范敏,现场介绍了该公司电动车交通事故预防的经验做法,获得一致点赞。市交警支队民警刘婷,围绕电动车事故原因、常见类型、预防措施三个方面,结合日常执法实践,借助大屏幕,现场进行案例分享、专业讲解,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次视觉、听觉强烈震撼。

“从现在起至2020年底,我市将重点聚焦电动车事故多发单位,深入企业和单位,指导开展电动车交通事故工伤预防培训,及时杜绝事故隐患,更好维护企业职工权益。”市人社局副局长汤习成表示,“随着电动车进入千家万户,电动车交通事故层出不穷,给工伤预防工作提出了新挑战、新课题,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以点带面,培树典型,努力搭建一套体现盐城特色、可复制推广的工伤预防工作机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