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31 18:20 [ ]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

会上,嵇红梅指出,市委七届九次全会贯彻新思想新理念,丰富拓展了“两海两绿”路径、“四新盐城”举措,安排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奋力开辟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就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嵇红梅要求,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层层传达学习,把全会精神传达到人社部门每一个同志 ,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

嵇红梅强调,系统上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把市委全会提出的涉及人社部门的引才育才、就业创业、社会保障、重点工作、重要任务抓细抓实抓好,切实担起部门职责、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明年工作思路,突出中心重点工作,确保把市委市政府对人社工作的最新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就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稳定、政治生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重点对两节期间信访接待、安全稳定、扶贫慰问、关爱干部、节日值班、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