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局务会冲刺全年谋划来年

发布日期:2019-12-05 10:27 [ ] 浏览次数:

 124下午,市人社局召开月度局务会,听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当前工作,动员全局下上铆足干劲,冲刺全年,谋划来年。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

嵇红梅指出,现在距离年底有效工作时间不到一个月,明年1月下旬春节来临。全局上下要紧扣市委、政府和省厅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年度考核、巡察整改、安全稳定、全民参保扩面、根治欠薪攻坚、人才系列招聘、省公务员考试等工作,查漏补缺,复习迎考”,奋力冲刺全年,确保2019工作圆满收官。

就谋划来年工作思路,她强调要抓紧理清明年工作思路,坚持突出主题、质量优先、同心协力、统筹安排紧扣创新创特争一流主线,聚焦重点,深入调研,超前谋划、有序安排。在现有“创新创特争一流”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思考研究,结合明年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及时作出调整完善,做到计划实施的项目真创新、有特色、打品牌确保2020年顺利开局。会议还就做好局系统安全工作、严格执行纪律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