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亭湖区成功举行新春大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2-11 10:43 [ ] 浏览次数:


  纷纷扬扬的雪花挡不住求职者的热情。2月10日下午,亭湖区成功举办2019年新春服务返乡就业创业大型招聘会,这是该区今年春节期间举办的第二场大型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日铠电脑、苏北光缆、和阳智能电梯、中科重工等17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792个,吸引3500多名求职者进场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43人。招聘现场,该区还设立了退役军人招聘专区、大学生见习实习专区、创业服务专区,为不同的求职人群提供个性化服务。

  “这次活动后,我区将迅速组织重点企业赴铜川市和印台区举办专场招聘会,积极帮助我区企业招才引匠”,该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我们还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百日行动的部署要求,举办招聘会、恳谈会、技能培训班等各类活动,多形式、多渠道服务返乡人员就业创业和企业招才引匠,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