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我市部署考录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9 11:47 [ ]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我市专题召开2019年全省考录公务员笔试盐城考区考务工作会议,全面部署、精细安排考务组织工作,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人社、教育、公安、市场监管、卫生健康、供电、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承担考务任务的各考点院校分管领导、考务主任和考务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了相关部门单位工作责任,重申了考风考纪,要求各考点院校及各成员单位要精心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全市考录公务员笔试圆满顺利。会上,成辉强调,笔试是公务员考录的重要环节,承载着为党政机关选拔高素质专业化人才、补充源头活水和新鲜血液的重要任务,考生关切、家长关心、社会关注。今年的公务员笔试,是在机构改革后举行的第一次高规格、大规模的招录考试,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考务管理、制定应急预案、强化考生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笔试各项任务,向组织、向社会、向广大考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今年我市计划招录510人,报名23512人,平均考录比达45.4:1,竞争激烈,选择在我市参加考试19484人,市区共设置了9个考点院校651个考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