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射阳:练兵比武再部署 立足实战强技能

发布日期:2019-03-22 17:13 [ ]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射阳县人社局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再部署会议召开。射阳县人社局副局长陈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仲裁、鉴定中心以及各窗口单位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陈琦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要贯彻部、厅关于在人社系统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有关要求。紧扣“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活动主题,在广泛开展岗位练兵的基础上组织比武活动,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在全县人社系统迅速掀起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全面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人员整体素质。 

陈琦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要把开展练兵比武活动作为提升人社全体素质、夯实行风建设的建设基础,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的要求。二是要加强领导。要在组织实施、经费投入和人员配置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帮助解决活动开展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取得实效。三是精心筹划组织。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qq、大厅显示屏等手段,将练兵比武活动宣传到每一个窗口单位、每一个工作人员。要本着练兵不走过场,立足实战需求的原则,精心筹划组织。让每一名人社成员都能练出高本领,比出好作风。真正展现人社系统窗口平台工作人员的出色业务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陈琦对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的活动主题、内容、目的以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她强调要强化正向激励和督促检查,不断增强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工作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为备战省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