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我市组团参加长三角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11:42 [ ] 浏览次数:

我市组团参加长三角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为推进接轨上海,集聚人才资源,3月24日,省沿海人才市场组织东山精密、上海玻璃钢研究院、清华盐城环境工程研发中心、东方集团和部分县教育、卫生系统事业单位等26家企事业单位参加长三角(上海)高校毕业生择业招聘会。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巡视我市招聘专区,与企业招聘人员和应聘人才亲切交流,了解招聘成效和求职意向。

  紧扣高质量发展急缺需求,此次活动我市用人单位挑选推出了医疗卫生、教育教学、机械电子、环境工程和经济管理等556个专业岗位,受到应聘人员欢迎。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高校毕业生排起长队、积极报名应聘。据统计,我市企业共收到各类求职简历305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4人,其中硕士以上研究生73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