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13 17:53 [ ] 浏览次数: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人社局党委进行巡察,延伸巡察省苏北农村人才市场、市社会劳动保险中心、市劳动就业中心、市劳动监察支队党组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19年5月13日----7月13日。

二、巡察内容

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执行党规党纪,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三、信访受理

根据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以上含已退休、转任的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四、反映渠道

联系电话:13912533051(电话受理时间:8:30-18:00)

邮政信箱:盐城市A004号邮政信箱,邮编:224008

电子邮箱:dsxczxfyx@163.com

信访接待:黄金大酒店(解放南路228号)329室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市委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15-86663301)。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19年5月13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