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射阳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员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11:00 [ ] 浏览次数:

 

射阳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员工联谊会

 

5月26日,“情牵五月 乐业鹤乡民营企业青年员工联谊会在射阳县金海港会议中心举办,来自29家单位的168位男女青年相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联谊交友活动。活动现场热情洋溢,其乐融融,受到参会青年和企业的热诚欢迎。

 

据悉,该场活动是射阳县人社局策应民营企业的热诚倡议,为保障民营企业职工队伍稳定,助力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打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与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共同筹划和组织举办的。

现场活动形式十分新颖,“领导致辞”“一见钟情”“展示自我”以及“执子之手”诗词对弈、“五毛和一块”游戏互动等五个重点环节。本次活动为企业青年员工积极搭建情感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架设相识、沟通、发现、情谊之桥,进一步鼓励企业青年员工健康交往,扎根射阳,共同建设美丽鹤乡。

 

 

活动中,广大青年热情参与,各展风采,大胆展现才艺,加深相互交往,受到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会青年员工的欢迎,取得了良好地效果。(王功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