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建湖人社局推行“一线工作法”转作风

发布日期:2019-05-29 11:05 [ ] 浏览次数:

 

建湖人社局推行“一线工作法”转作风

 

今年来,建湖人社局紧贴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人大评议重点工作、“正风肃纪看机关”等活动要求,进一步强机关作风建设,在全系统推行“一线工作法”,坚持做到“四个在一线”,着力有效提升服务效能

领导在一线办公。局党委成员每周到劳动保障维权中心坐班,现场解决问题;定期到挂钩服务企业走访调研,不定期到系统一线检查指导问题。

问题在一线结决。坚持到一线指导用工、到一线协调矛盾、到一线送政策法规、到一线化解纠纷,对来访群众,第一时间解决能解决的问题。

形象在一线树立。加快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质服务”改革;推行人社阳光服务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加快基层人社平台达标建设,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干部在一线培养。对长期在一线工作,尤其是在艰苦岗位取得突出成绩的干部优先奖励表彰和提拔使用。坚持把一线作为培养锻炼青年干部的主阵地,注重选派思想好、作风正、能力强的青年干部到重要的一线岗位实践锻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