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盐都举办月嫂培训提高致富新技能

发布日期:2019-05-30 09:35 [ ] 浏览次数:

 

盐都举办月嫂培训提高致富新技能

 

为满足社会对母婴护理技能人才的需求,增加就业困难人员贫困劳动力创造就业机会,5月20-24日,为期5日的盐都区重点群体月嫂(育婴师)培训班,由盐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盐都区妇联联合主办,盐都区就业中心、盐都区人才中心承办此次活动吸引了区内50周岁以下的妇女踊跃报名,学员们热情高涨,望通过掌握新技能,增加致富新门路。

 

 

本次培训班共计38人参加,培训期间,学员参与性广泛,每日出勤人数都在100%部分参训学员表示,掌握月嫂服务技能,不仅为自己就业创业提供技术支持,还为更好的照顾家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训女性对本次活动非常的满意。希望今后能够举办多场类似规模的培训活动。

                        (封月琴  吴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