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亭湖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劳动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 09:08 [ ] 浏览次数:

 

亭湖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

劳动法治宣传活动

 

5月31日下午,由亭湖区人社局、总工会、司法局、人民法院主办,盐城环保科技城、亭湖区向阳社工服务社承办的2019年亭湖区“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劳动法治宣传暨“职工法律服务月月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盐城环保科技城正式启动。区有关部门、各镇(街道、经济区)人社中心负责人、各系统工会、劳动仲裁员、法律服务志愿者、人民调解员、企业职工代表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法治宣传视频《法治的力量》,公布了2019年亭湖区“职工法律服务月月行”活动计划,市、区领导对人社局、人民法院职工法律服务站进行了揭牌,向亭湖区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亭湖区“德润”讲师团授旗,同时向代表企业的职工赠送劳动法律书籍。最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启动LED屏,宣布亭湖区“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劳动法治宣传暨“职工法律服务月月行”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还举办了法制微讲堂和现场法律服务活动。“德润”讲师团的律师给参会的企业和员工代表深入解读了《劳动合同法》,针对当前劳务派遣用工的广泛,重点讲解了劳务派遣人员维权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众多法治宣传的展板,开展了就《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与职工权益密切相关的劳动法规宣传活动,发放法律维权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职工咨询200余人次。据悉,从现在到12月底,每个月还将以不同主题开展宣传各类丰富的法治活动,不断扩大影响力,努力打造叫得响、立得住、职工群众认可的劳动法治宣传服务品牌,全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助力强富美高新盐城的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