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我市开展市区劳动保障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14:55 [ ] 浏览次数:

 

市开展市区劳动保障法规宣传活动

 

5月31日上午,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牵头会同新都、毓龙、潘黄、新城4个街道,在市区高力家具城、新纪元广场、兆泉菜场、蔡尖社区4个人员流动密集地点,开展了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这次活动是市劳动监察支队贯彻落实市作风办《关于开展“主动服务企业、积极担当作为”作风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是开展“主动服务企业、积极担当作为”系列活动的关键着子,旨在增强群众劳动法律法规意识,进一步提高企业规范用工水平,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印发《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高温津贴发放解读》等法律法规材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