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亭湖区举办2019年夏季大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7-18 10:11 [ ]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亭湖区2019年夏季企业引才用工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型招聘会在盐城工学院北校区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共组织苏北光缆、江苏中天伯乐达、国电投远达环保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170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563个。

这次招聘会紧紧围绕一个主题,凸显两个特色。一个主题,即高校毕业生就业。五千多个岗位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岗位近50%,涵盖营销主管、财务、电气自动化等多个热门专业。同时,该区还专门邀请了10家企业,拿出197个大学生见习实习岗位,吸引区内外大学生人才到亭湖就业创业。两个特色:一是富民创业贷推广。在政策标准上,该区将富民创业贷款个人最高额度提高到50万元、企业最高额度提高到300万元,贷款贴息期限放宽到3年;在发放形式上,该区大力推进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简化手续、优化流程,采用线上服务、不见面审批的方式,建立了“亭湖区富民创业贷线上办理平台”,创业者通过手机或电脑即可申请贷款,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高效。网上平台试运行一个多月,已受理贷款业务43笔,申请贷款425万元,预计全年发放额将达2000万元。二是就业扶贫服务。按照“脱贫攻坚决胜年”工作部署,该区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扶贫专区”,重点宣传推介扶贫公益专岗、扶贫车间、扶贫农场、技能培训等政策,为广大低收入农户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培训服务。

当天的招聘活动共吸引近3500名求职人员进场咨询应聘,经过半天的洽谈交流,736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