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盐都举办人社平台就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18 10:12 [ ] 浏览次数:

 为打造综合型、全能型人社平台就业服务窗口,进一步规范服务态度以及服务礼仪,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盐都区于7月13日、20日举办区、镇人社平台就业窗口服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19个镇(区、街道)人社中心及区劳动就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计7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内容以“就业窗口服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为主,对就业政策解读及业务经办流程等方面的培训。由业务负责人讲解就业失业、创业政策、就业援助、职业培训、职业介绍、农村劳动力管理等网上业务操作实践。并在随后的培训总结中,进一步强调了要以群众为中心,坚持“用心服务”,充分发挥人社平台服务窗口作用,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以实际行动全力促进人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让人社干部职工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结合培训所学,提高公共礼仪素质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窗口形象,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封月琴  吴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