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东台高标准建设人力资源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9-08-13 15:46 [ ] 浏览次数:

“功能齐全,特色明显,综合服务配套,结合产业发展联系紧密,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突出。”日前,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一行到东台市检查验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工作,对该市高标准打造人力资源产业园、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东台市经济发展势头迅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迅速崛起,企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为此,该市投入近3亿元启动建设“江苏东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过精心筹建运营,产业园现已初具规模,吸引入驻企业173家,其中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6家;创成省级创业示范(孵化)基地,逐步建设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高校校外培训基地。目前,该产业园已为科森、领胜、富乐德等重点企业提供用工服务超3万人次,其中本科以上毕业生11000多人、领军人才83人。

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走访企业、查阅资料之后,省验收组一致认为,东台市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工作,举措扎实,服务精准,成效明显。产业园配套完善、特色鲜明,尤其是把公共服务与创业孵化有机结合,极大地激发了人才创新创业的活力。

验收组希望该市进一步完善政策、做优服务、创塑特色,大力引进国际化人力服务机构,不断提升人才国际化水平,建强省级服务产业园,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才智支撑和保障。(朱海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