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2 16:30 [ ]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正风肃纪、从严从实贯彻市委巡察整改要求,8月21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市“尚德昭廉”教育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变思想防线市人社局副局长汤习成带队参观,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宏庆陪同参加。



全馆共分为“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管党治党、砥砺前行”等三个展区。党风廉政建设的发展历程和系列成果通过多媒体生动呈现。先进楷模的感人事迹滋养人心,负面典型的腐败案例发人深省。



现场,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党纪法规行动指南”实名答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参观活动,大家感触很大,深刻体会到:必须不断增强政治规矩意识,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在警钟长鸣下“知敬畏、严自律、尽职责”,努力形成“团结和谐向前看、奋发向上求作为、求真务实促发展、雷厉风行抓落实”的人社新风,为开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更加坚实的政治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