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盐城大丰留创园获批省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19-08-08 17:26 [ ] 浏览次数:

“苏北首家晋级”纪录

盐城大丰留创园获批省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日前,从省人社厅传来喜讯,江苏大丰留创园获批省级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苏北首家获此殊荣,全省今年仅6家留创园入选。这是我市坚定转型升级、做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载体,助推产业新盐城建设的一个新硕果。

从市人社部门了解到,大丰留创园现有孵化场地面积23000平方米,可满足留学归国人员创业期间研发、办公、孵化的场地需求。目前,园区共有在孵企业51家,其中留学人员企业46家,开票销售超千万元的在孵企业6家,累计毕业企业21家。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培育工作,连续多次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创业创新大赛、省科技创业大赛、市精英人才创业大赛,并多次获奖,在比赛获得财政扶持资金的有效激励下,一大批人才纷纷来盐创新创业。如引进的留日博士党锋研发的致力于彻底解决铸造工艺环保难题的成套设备,获得人社部“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资金50万元,目前样机已试制成功,正在进行市场拓展。大丰留创园还设立了300万元的种子资金,成功支持3家企业渡过前期创业筹备期。此次留创园的成功晋级,将为留学回国人员搭建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必将吸引更多的海外留学人才来盐创新创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