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我市举办机关事业小工种升级考核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16 14:52 [ ] 浏览次数:

着力打造工勤服务精兵

举办机关事业小工种升级考核培训


由市工考办、盐城生物工程学校、盐城交通技师学院联合举办的全市2019年小工种升级考核培训班”经过十多天的培训学习,于912日圆满结束。


 


为了适应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小工种工勤人才发展需要,根据专业相近的原则和学校的学科特色,市工考办与培训学校多次协商、策划,决定把多个小工种、不同等级的人员综合编班,为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小工种工勤人员提供绿色快速成长通道。培训班以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应知应会的共性知识为主,兼顾专业要求,通过培训提升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岗位技能,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浓的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才队伍。


 


小工种综合升级考核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小工种技能人才的培养提供了科学创新的培养机制,较好地解决了小工种技能人才培养组班难、培训难、考核难等老大难问题,有效推动和促进了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市人社局副局长王道远赴考核现场巡察。他首先向全体参训人员顺利完成培训课程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学员充分认识这次培训考核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好所学知识,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提高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效能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