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17:39 [ ]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嵇红梅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潘进山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第十二指导组成员,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党(总)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善作善成科学推进实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实施“十个一”工作方案制定一个学习计划集中一周学习交流组织一次现场学习开展一次专题调研主讲一堂专题党课召开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征集一批意见建议开展一次检视剖析牵头开展一项专项整治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嵇红梅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领航工程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基础工程密切联系群众的民生工程和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动力工程。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服务发展大局、服务民生要务相融合,围绕更好“聚人才、强技能”,深入实施“万名高校毕业生来盐”“万名高校毕业生留盐”工程,全面开展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积极创新社会事业人才引进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要素支撑;围绕更好“稳就业、扩保障、促和谐、优服务”,确保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社会保障体系健康运行劳动关系领域总体和谐人社公共服务群众满意,营造和激发“心齐、气顺、风正、劲足”“创新创特争一流”的工作局面内生动力。

会议指出,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开展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四重四亮”活动,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抓落实中见成效在建设“四个新盐城”中争当新时代“人社铁军”做好践行“两海两绿”路径、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人社答卷。

潘进山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强调要着眼全局、统筹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好的成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