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问需于企“守初心”

发布日期:2019-09-25 11:21 [ ]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召开“坚守初心、问需企业”专题座谈会,邀请悦达集团、银宝集团、新光集团、悦达起亚、摩比斯等15家市直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降费减负、简化流程、优化服务等方面,真诚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靠前服务、问需于企。


 


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市社保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耐心细致、逐一解答,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立即予以解决,如悦达集团提出的进一步优化流程,尽快实现信息化操作;对于当前解决有难度的政策性问题,将对接上级有关部门。企业对开展这种接地气、面对面的“暖企行动”表示充分肯定。


 


市社保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注重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守住业务经办的初心,勇担服务民生的使命,深入一线、问计于企、问需于民,不断提升社保经办的精准度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