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25 08:43 [ ] 浏览次数:

感悟初心真谛   激发担当斗志

市人社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为更好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造浓学习教育氛围,9月24日,市人社局邀请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李建兵副教授作题为《深刻把握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专题辅导讲座,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各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李建兵教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髓真谛,用感人至深、激发斗志的历史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李建兵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写入了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透彻理解这颗“初心”是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四个伟大”是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伟大斗争扫清前行障碍,伟大工程锻造坚强领导核心,伟大事业宣示旗帜道路,伟大梦想彰显初心使命。


 


 专题辅导会上,嵇红梅强调,全市人社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次专题辅导的精神实质,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领导班子作为“关键少数”,要发挥带头作用,注重以上率下,让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过程;各基层党(总)支书记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从实从紧抓好学习教育,通过主题教育有效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自身岗位,创新创特争一流。


 


与会党员干部听的认真、记得详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今天的专题讲座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融会贯通、学懂弄通,在深化学习中源源不断地汲取力量,进一步激扬奋斗精神,不负新时代、投身新时代、奉献新时代,为推动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再立新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