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劳动就业中心主题教育“情系民生”边学边做

发布日期:2019-09-27 15:22 [ ] 浏览次数:

9月25日,市劳动就业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主要负责人作动员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小组副组长顾正钧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实际成效三个方面作动员部署,紧扣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导入系统思维,把主题教育与服务发展、改善民生的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中心将通过组织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等系列活动,服务大项目、大企业用工,通过开展“情系民生、援助就业”专项行动,统筹解决高校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农村零转移家庭成员等就业问题,积极推动就业创业服务和管理全程信息化,打造线上线下一体服务体系。


 


顾正钧充分肯定中心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他要求中心主题教育学习要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把主题教育学习和弘扬正气、鼓舞士气、树立典型结合起来,努力将主题教育的动力具体转化为“稳就业、保用工、促创业”的实际行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争当高质量发展中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双服务”先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