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市社保中心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5:51 [ ] 浏览次数:

守初心放声颂祖国    强服务展示新风采


市社保中心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活动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8日下午,市社保中心举“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活动,弘扬“守初心、担使命”主旋律,唱响“找差距、强服务”最强音,营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宣传氛围。



伴随着一曲深情而悠扬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活动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歌颂祖国的歌曲,重温了祖国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党员的报国之志。


 


活动现场的最大亮点,是穿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答题互动环节,台下观众积极踊跃参与答题,气氛热烈。最后,当压轴的《团结就是力量》旋律响起,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大家挥舞国旗,齐声高歌,展现了盐城社保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今年以来,市社保中心坚持巡察整改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紧扣服务发展、改善民生的工作主线,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强服务”的要求,大力推进全民参保扩面计划、执行降费减负政策、实施养老金“十五连调”、强化基金监管、完善“三位一体”工伤保险体系、开辟“我的盐城”APP电子社保卡专栏,以思想解放的境界、开拓创新的激情、为民服务的情怀,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社会保险民生幸福获得感越来越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