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分赴一线开展国庆安全稳定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30 17:57 [ ]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委专门研究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局各条线分管领导分赴直属单位、服务窗口、信息中心机房等进行巡察暗访,确保人社领域安全稳定。当天下午,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一行随机赴相关直属单位实地检查安全稳定等工作。



每到一处,嵇红梅都仔细询问、认真察看,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绷紧安全“红线”、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抓实抓细抓牢安全工作,重点确保国庆期间重大活动、办公场所、重点场所、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人事考试、社保基金、信访秩序“八大安全”。

嵇红梅一行首先来到市社会保险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窗口安全管理情况,询问了消防设备管理使用情况,要求服务大厅加强相关人员培训和管理,针对人流密集的实际,制定有效应急预案,严防发生踩踏、火灾等事故。

随后,嵇红梅一行来到市劳动监察支队、市劳动职业能力鉴定中心,详细查看了办公场所消防安全设备,并询问了国庆期间值班安排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切实担负起信访稳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主要负责人带头值班制度,备齐并定期检查消防和安全防护设施,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安全防范,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

嵇红梅指出,国庆将至、举国欢庆,各单位要按照“防范在先、源头管控”的方针,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消防安全等检查排查工作,及时消除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