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市社保中心与市公交公司联合举办电动车交通事故工伤预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1-13 17:02 [ ] 浏览次数:

1月8日,市社保中心和市公交公司联合开展电动车交通事故工伤预防专题培训。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公交公司一线员工、安全管理人员等共计21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市社保中心针对公交系统职工上班早、下班晚,电动车交通事故易发特点,精心组织,筹划开展了电动车交通事故工伤预防专题培训。培训重点聚焦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工伤预防知识和电动车道路安全知识三个方面,会上播放了工伤预防警示教育短片、电动车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培训现场还发放了《电动车交通事故预防知识》宣传资料230余份。培训采取现场授课和视频播放相结合方式,让现场参培人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入地学习和了解了电动车交通事故工伤预防知识,在今后将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下一步,市社保中心将根据年度工伤预防工作安排,进一步探索工伤预防工作新举措新模式,深入园区、参保单位,持续开展点对点式工伤预防宣传培训,提高职工工伤预防意识、职业防护意识,切实降低工伤事故的发生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