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我市召开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10:07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召开全市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推进会。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增产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社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徐增产指出,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工程。但当前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中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需要各级自然资源和人社部门抬高政治站位、履行部门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交流学习,切实把被征地农民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嵇红梅要求,各地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工作协调机制,严格执行征地保障审批流程,严格刚性进保“两个标准”,断提高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的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不等不靠,压实征地保障排查整改任务,精细排查问题不足,认真梳理历史欠账,严格工作督查,加快实现被征地农民社保全覆盖。

大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射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