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13:09 [ ] 浏览次数:

1月19日,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市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潘进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嵇红梅首先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自去年9月以来市人社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做到规定动作不缺项、高质量,自选动作有创意、有特色,圆满完成了机构改革和处置特大事故两大重任,兜住了“稳就业”“促和谐”两大底线,实现了引才育才、社保扩面两大突破,夯实了创新创特争一流和自身建设两个基础,筑牢了“红色基因”,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理想信念,“铁军人社”品牌更加响亮。

嵇红梅强调,要立足新起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创新创特争一流竞赛年”活动为抓手,全面发力“稳就业、助创业”“广扩面、强社保”“引才俊、提技能”“促和谐、优服务”,大力实施红心党建、暖心党建、民心党建工程,不负韶华,笃定前行,合力争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业绩。

潘进山组长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党委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集主题,紧扣主线,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形成了以上率下、一体推进的格局;始终坚持学深悟透,打牢了解放思想、统一思想的根基;始终坚持动真碰硬,拿出了真抓真改、立行立改的实招;始终坚持重抓基层,取得了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成效,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干事热情不断高涨,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下一步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跟踪落实、制度建设、担当作为,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巩固问题整改成效,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汇聚攻坚克难合力,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继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市委第十二指导组成员成员,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处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总)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