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政策、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15:32 [ ]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使职工群众及时了解最新的社保政策,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市社保中心于1月19日开展了新春走基层“送政策、送温暖”系列活动。

上午不到9点,位于市区华兴嘉园北园门口的社保宣传服务点前就有不少前来了解和咨询的群众。顶着凛凛寒风,市社保中心的政策宣传小组为市民讲解了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续保、养老金计发办法等相关政策,现场解答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退休待遇领取地确认、资格认证等问题,并发放了宣传手册200余份。

市社保中心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文峰街道盐马路社区,与部分企业困难退休人员进行了座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现场发放了慰问金,并叮嘱街道、社区平台的负责人继续关注辖区内困难退休人员的状况,帮助他们切实解决困难。今年春节前,市社保中心将向市区1000多名企业困难退休人员发放慰问金50多万元。

此次新春“两送”活动促进了中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转化,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增强了社保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