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惠民出实招 主题教育见实效
——市社保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15:48 [ ]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年度工作会议。市社保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9年的社保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2019年,市社保中心在市人社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改革创新,倾情为民服务,在全民参保扩面、体制改革、降费减负、经办服务、工伤预防、风险控制、党建品牌塑造等方面呈现了诸多特色亮点。许多工作走在了苏北乃至全省的前列,全市全年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新增参保超过10万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增参保超过30万人,扩面总量居全省第一,在全国领先;工伤预防工作形成了“部门会商‘定’、联席会议‘选’、社保机构‘盯’、预防专家‘评’、工伤基金‘支’”的“五步法”,相关经验做法得到了省厅的充分肯定,并被新华日报、中国劳动保障报、人社部网站等多家媒体刊载。

2020年,市社保中心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按照全市人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改善民生的实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力求在社保扩面攻坚上有新作为、在工伤预防体系建设上有新进展、在窗口效能建设上有新提高、在内部控制管理上有新举措,为决胜“十三五”、冲刺全面小康、建设“四新盐城”提供坚实的民生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