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盐都区开展“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2 11:39 [ ] 浏览次数: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盐都区人社局对“三支一扶”基层服务人员的关心和爱护,1月20日,盐都区人社局组织 “三支一扶”人员座谈交流,给他们发放了新春慰问品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会上,盐都区5名“三支一扶”人员分别汇报了近几个月的工作情况。人才中心王俊主任介绍了我区2011年以来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整体情况,“三支一扶”计划的实施给基层补充了新鲜血液,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输送了新鲜力量。王跃军副局长对我区“三支一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端正态度、转变角色、扎实打好基础”,“积极思考、努力奋斗、有为有位”,“珍惜时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三方面对我区“三支一扶”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加强学习,珍惜基层工作和服务的机会,总结经验,努力工作,为基层建设贡献力量。

“三支一扶”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在今后工作中必将以更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去,实现人生价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