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社保中心迅速落实全市人社局长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1 16:01 [ ] 浏览次数: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人社局长座谈会精神,市社保中心日前召开全市工伤保险经办工作会议。市社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社保经办机构工伤保险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人社局长座谈会主要精神,总结回顾了前三季度全市工伤保险条线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工伤预防“五步法”工作模式和“八个一清单”,得到省人社厅认可,全省首家工伤预防培训云平台上线运行,省市联动工伤预防进工地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在盐城举办等工作,逐步形成打造了独具盐城特色的工伤预防品牌。

会议强调,要突出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座谈会精神的落实。一要高站位。紧扣“创新创特争一流竞赛年”要求,对标对表,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市工伤保险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要强意识。提高条线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经办能力,抓好工伤医疗、康复机构和辅助器具配置机构协议管理,全力保障工伤职工合法权益。三是守底线。强化自身建设,严格落实窗口单位纪律要求和廉政规定,紧盯业务风险点,完善管控措施,保证工伤保险基金安全平稳运行。

打印 关闭